新湖中宝三个子公司与数源科技签订《未来社区战略合作协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7.0w阅读 2021-07-27 16:45

  乐居财经 张林霞 7月27日,新湖中宝(600208.SH)发布 关于签订《未来社区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据悉,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新湖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湖地产”)、杭州趣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趣链科技”)、浙江新湖绿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湖绿城物业”)与数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源科技”)签订了《未来社区战略合作协议》。各方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资源,在遵守国家法律及行业有关规定的前提下,通过云计算、区块链、大数据、AI智能等新技术,打造有归属感、舒适感和未来感的新型城市功能单元的未来社区。

  另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公司以联合打造“未来社区”为契机,在地产领域的进一步转型和提升。合作以趣链科技和新湖绿城物业打造的全国首个区块链未来社区生活服务平台“骑士享家”为依托,整合新湖地产的地产项目规模和品牌优势,充分发挥数源科技在智慧社区、智慧公交、5G通信等领域以及智能硬件集成解决方案的优势,积极赋能未来社区九大场景数字集成服务,融合新一代5G通信技术创新与场景应用,打造未来社区“CIM+运营”的数字平台,上联省级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服务平台,下接家庭小脑,构建“数字孪生”社区,实现业务和技术的全面合作,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