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创投基金转让王驰企管0.01%股权,子公司深创投不动产接盘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9w阅读 2021-07-25 09:39

  乐居财经 张林霞 7月25日,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新增投资企业南京王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比例为0.01%。

  股权变更前,南京王驰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由苏宁深创投基金管理(南京)有限公司持股100%。变更后,公司由苏宁深创投基金管理(南京)有限公司持股99.99%,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持股0.01%。

  另外,苏宁深创投基金管理(南京)有限公司由江苏苏宁物流有限公司持股51%,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持股40%,南京宁享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持股9%。

  据企查查,南京宁享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成立于2017-10-12,注册资本为18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企业管理咨询。

  另悉, 深创投不动产基金管理(深圳)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9-04,法定代表人为倪泽望,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一般经营项目是: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及其他限制项目);不动产基金投资、股权投资等。公司由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0%,深圳市水滴创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股30%。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