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选举彭国红为公司为公司监事,任期三年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0w阅读 2021-07-20 18:38

  乐居财经 7月20日,荣盛发展(002146.SZ)发布公告称,选举彭国红女士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三年。

  彭国红,女,中国国籍,1978年出生,本科学历,毕业于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历任荣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结构设计师、项目负责人、设计所副所长、所长。现任荣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国红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候选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处罚和惩戒,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