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窗帘董事长刘德海:窗帘有将近2000多亿的市场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7.5w阅读 2021-07-19 19:48

红宝石墙布•窗帘董事长刘德海

     乐居财经 7月19日下午,由西街传媒、北京商报家居频道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的“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乐居财经现场直播》》

  红宝石墙布•窗帘董事长刘德海出席会议,并就窗帘是红宝石发展的新增长点进行了说明。他表示,红宝石是做纺织行业出身,到目前为止全国有近800家门店,但是墙布的市场体量在缩小。

  刘德海认为,窗户都需要窗帘,所以要把窗帘做好,今天是成品窗帘的时代,需要要把它做成成品窗帘,卖给消费者。红宝石运营智能化工厂、智能化设备作出高品质的成品窗帘,提供给消费者。

  刘德海进一步表示,成品窗帘同墙布市场整体的体量悬殊非常大,墙布目前来说大约有200亿的市场,而窗帘有将近2000多亿的市场。

(责编:张林霞)

(责编:张林霞)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