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开股份:向绿城集团提供最高2.7亿元反担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赵微 6.9w阅读 2021-07-19 18:05

 乐居财经 7月19日,首开股份(SH600376)发布关于为杭州绿城浙兴置业有限公司融资提供反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参股公司绿城浙兴拟向深圳市前海一方恒融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绿城商业保理(上海)有限公司及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申请总额不超过6亿元的保理融资及银行供应链业务,每笔保理融资及银行供应链业务的期限不超过380天。首开股份按照实质持有的绿城浙兴45%的权益比例向绿城集团提供反担保,反担保金额按融资总额的45%计算,最高不超过人民币2.7亿元。

  首开股份本次因绿城浙兴申请融资向绿城集团提供反担保,实质是公司为绿城浙兴申请融资按权益比例承担的担保责任。

  据悉,杭州浙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浙行”)为首开股份与浙江绿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合作公司。杭州浙行注册资本为12亿元人民币,其中首开股份出资5.4亿元,占合作公司45%股权;浙江绿城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出资6.6亿元,占合作公司55%股权。绿城浙兴为杭州浙行全资项目公司。

(责编:赵微)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