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助推家居行业良性发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5w阅读 2021-07-19 15:53


  乐居财经 7月19日下午,由西街传媒、北京商报家居频道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的“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在广州举行。乐居财经现场直播》》

  作为大会指导机构的中国经济传媒协会会长赵健,通过视频致辞表示,历经5年的摸索与实践,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已经趋于成熟,将是一场有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有权威性的家居行业品牌盛会。

  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由西街传媒、北京商报家居频道主办,中国经济传媒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指导,创意传媒承办,打扮家总冠名&协办,腾讯家居&优居研究院首席媒体合作,乐居财经首席媒体支持,网易家居、凤凰家居、新华家居、环球网家居、新京报、精品购物指南联合媒体支持。大会公开发布36个“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榜单和1个“2020-2021中国家居十大质量黑榜”,呈现出这一个年度里产品质量与服务***和最低劣的品牌矩阵。

  赵健在视频致辞中指出,品牌的兴衰,是行业趋势和经济形势的晴雨表。在当今市场竞争中,品牌的作用愈发举足轻重,不仅体现着一个企业的整体素质和对外形象,还体现着一个国家的经济实力和竞争能力。2017年5月10日,我国正式设立首个“中国品牌日”,在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中,鼓励媒体“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北京商报创立的独立家居品牌IP,“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应运而生。

  赵健表示,“中国家居品牌大会”紧扣“品牌”关键词,对家居行业进行深度观察与解读,公开甄选与发布的年度“十大优选品牌”和“十大质量黑榜”,不仅充分发挥了作为一家财经媒体品牌塑造与舆论监督的双重职能,而且为构建优质家居品牌集群、助力人们塑造美好生活、助推家居行业良性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积极意义。“我相信,历经5年的摸索与实践,2021第五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已经趋于成熟,将是一场有内容、有深度、有广度、有权威性的家居行业品牌盛会。”

  赼健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一系列重大事件为我国经济腾飞打开了多个窗口。在这个过程中,品牌将面临新的挑战,更将迎来新的机遇。“中国经济传媒协会是‘经济媒体之家’,北京商报是这个‘家’中重要的成员,我们愿意联起手来,共同推进中国经济的发展,共同推动中国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共同推行家居品牌战略,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发挥我们的光和热,浸染我们的血和汗,携手共创下一个更加美好的100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