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凯德集团前总裁罗臻毓出任合生创展联席总裁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徐迪 7.3w阅读 2021-07-14 15:14

  乐居财经 徐迪 7月1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凯德集团前总裁兼中国区首席执行官罗臻毓目前已加盟合生集团,出任合生创展集团联席总裁兼合生不动产总裁。

  公开资料显示,罗臻毓,男,新加坡国籍,1966年10月出生,新加坡国立大学房地产管理学士学位、俄克拉荷马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01年9月加入凯德集团,2014年9月至2018年9月任凯德(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2018年9月起任凯德(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裁。2020年11月起,任中新集团董事。

  2021年5月27日,中新集团公告称,罗臻毓先生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罗臻毓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随后,凯德方面对媒体表示,罗臻毓近期向公司申请离职,未来中国区业务和重大事项的决策将由中国管理委员会负责。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