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正在研发空调发电技术,家庭照明不花电费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07-06 14:57

  乐居财经 严明会 7月6日消息,在2021中国新消费品牌增长峰会上,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称,格力在研发一种新技术,可把光能、储能和空调结合起来,空调成为一个发电站。

  她表示,这种技术不需要通过城市电网,不需要远程输送,把足够的能源聚集起来通过空调发电,在保证空调降温或制热的同时,还把多余的电能储存起来,晚上家里所有的照明,不用花一分钱电费。

  她指出,若该技术得到全球全部应用,全球温度可降半度。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