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琪:中国高楼50年后如何清理建筑垃圾?控高+提质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07-06 11:03

  乐居财经 严明会 7月6日-7日,“第12届中国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在湖北武汉举行。

  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陈东琪现场谈到,城镇发展的质量非常重要,城镇发展的转型就是要逐步低碳化、数字化、智慧化、便利化。

  如果按照七普统计的城市化率,2025年城镇化率预计达到68%。城市人口规模扩大,到2025年到会有9.7亿的城市人口,城市人口新增人口8000万。

  城市增量下,要按照高质量的要求立足长远考虑,包括房地产。这次美国公寓爆炸,他想起中国的楼盖那么高,50年以后怎么清理建筑垃圾?他认为有两个办法,一个是控高,一个是把房子盖好一些,高质量发展。所以城市化的量和质是相辅相成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