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 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融资渠道仍将受限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07-05 15:06

  乐居财经 严明会 7月5日,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在一份新发表的报告中表示,信贷环境收紧及投资者信心较弱将继续影响中国房地产开发商的融资渠道。

  其副总裁/高级分析师杨昱颖表示:"信贷环境偏紧以及数家知名开发商的负面新闻引致投资者信心较弱,开发商境内外资本市场融资渠道仍将波动。"不过,其预计随着2020年上半年低基数效应的减退,以及信贷环境收紧之下销量下滑,未来6-12个月全国合约销售额 (12个月移动平均) 年化增速将进一步放缓5%-8%。5月份全国合约销售额同比增速从4月份的63.0%放缓至38.2% (以3个月移动平均值计算)。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