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森峰寄语《基业永铸》:如海边灯塔,如纪念碑石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基业永铸 刘森峰 9.4w阅读 2021-06-25 18:48

  文/ 新基业控股集团创始人 刘森峰

  2021年6月21日,《基业永铸》,新基业人的第一份期刊终于与大家见面了。

  《基业永铸》的创刊,如海边灯塔,如纪念碑石,它将刻下我们奋斗的足迹,聆听我们前进的号角,见证着我们每一位新基业人不断向共同的目标迈进。同时它也是新基业集团思想的前沿阵地,是同事之间交流传达、展示自我的平台,是创造、弘扬企业文化的园地。它肩负着全体新基业人的美好愿景与光荣使命。期刊的创立或许简单,但是办成一份有意义、有分量、有影响力的刊物,离不开所有员工的支持与呵护。期待《基业永铸》可以架起沟通的桥梁,成为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的见证。

  新基业集团自2020年10月1日总部搬迁至今,新增员工200多人,目前在职员工已超300人,并先后成立江苏区域、山东区域、大湾区区域、安徽区域,集团的迅速发展壮大离不开全体同仁的上下同欲,勤力同心。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在新的市场格局下,我们拥抱变化,开放合作,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步履不停。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广阔空间,大有可为!

来源:基业永铸

作者:刘森峰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