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星股份:为多家子公司提供3.98亿元担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7w阅读 2021-06-22 17:57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月22日,福星股份(000926.SZ)发布关于为子公司债务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悉,福星股份全资子公司福星惠誉控股有限公司、福星惠誉控股子公司武汉福星惠誉欢乐谷有限公司、福星惠誉全资子公司湖北福星惠誉江北置业有限公司、福星惠誉全资子公司福星银湖控股有限公司、福星惠誉控股子公司天立不动产有限公司、福星股份控股股东福星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华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在武汉分别签订《债权收购协议》、《分期付款合同》、《抵押合同》及《保证合同》等相关合同。

  信达资产拟收购转让方对武汉欢乐谷497,461,883.56元的债权,期限36个月,利率为当前房地产行业正常水平,债务人按相关约定向信达资产分期偿还债务;天立不动产以其拥有的部分项目在建工程向信达资产作抵押,福星股份和福星银湖按公司持有武汉欢乐谷80%股权比例、福星集团按20%比例为债务人提供保证担保。同时,福星股份要求债务人向福星股份提供反担保。

  在担保额度范围内,本次担保中涉及的金融机构、具体担保条件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武汉欢乐谷为福星股份合并范围内的子公司,本年度经审批担保额度为100,000万元,已使用担保额度为0万元,本次使用额度39,796.95万元,剩余可用担保额度为60,203.05万元。

  另悉,武汉福星惠誉欢乐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商品房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屋租赁;商品房买卖、租赁、调换等流通领域中的经纪及代理活动。2021年3月31日/2021年1-3月(数据未经审计)资产总额91.05亿元,负债总额62.1亿元,资产负债率68.2%,营业收入624.7万元,利润总额-2302.16万元,净利润-1726.62万元。

  湖北福星惠誉江北置业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公司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商品房销售;房地产信息咨询服务。2021年3月31日/2021年1-3月(数据未经审计)资产总额13.8亿元,负债总额9.58亿元,资产负债率69.45%,营业收入246.29万元,利润总额48.18万元,净利润36.13万元。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