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置业韩飞宇:把新材料的“脑洞”打开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7.1w阅读 2021-06-22 19:17

 乐居财经 吴文婷 6月22日下午,由乐居财经主办的“产品觉醒——2021中国美好生活商学院产品力论坛”于线上举行。直播》》

  当代置业高级副总裁、集团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表示,卖汽车的企业真正的诉求不只是汽车,更多的是汽车里面搭载的整体平台和终端。汽车好比一个移动的“大号手机”。

  同理,住宅也如此。按照其说法,在住宅里面会有更多的终端,当代置业正在做的是,以住宅为载体的形式,形成以客户为导向的平台设置,在这个平台上,可以嫁接无数可能,比如新型的建材,或者与大量做智能化的品牌合作,这是一个未来的趋势。

  “因为这种方式会使载体更具有适配性,而不是说变成高成本的材料拼接和叠加。”

  现在的集中土拍和限购的方式,都会面临着成本和限价的矛盾的产生,这种情况下怎么形成好的产品,其提出了高适配,对成本在适配方式上研究出合理的路径,通过这样的路径同样可以达到对住宅的高需求,但是又是合理的,充满着设计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体验感的产品的呈现,这个对我们来讲是非常重要的。

  当代置业对新材料才会更感兴趣的还是能否做到创新性的环保或者说能跟新媒体搭建,把“脑洞”打开,比如在材料里面能不能跟智能化媒体做好相应的搭接,传统的电视墙会不会发生一些变化,投影的方式是否也会发生革命性的挑战和变化,这个对全屋的精装修和整个发展路径会产生非常深远的影响。目前,当代置业正在做这个事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