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林朋增持居然之家 称坚信公司至少达到千亿市值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06-22 10:26

  乐居财经 严明会 6月22日消息,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汪林朋对此表示,公司基本面扎实,坚信在不远的将来,公司至少会成为千亿市值的公司。

  6月21日晚,居然之家公告称,以董事长兼CEO汪林朋和执行总裁为代表的高管团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同,在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计划自本公告披露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707万元。

  其中汪林朋本人将增持公司股票合计金额不低于人民币1,000万元。对此,汪林朋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2020年疫情给居然之家带来了挑战,但更多是机遇,家居行业正在加速向头部企业集中,居然之家卖场经营得到快速恢复和增长,今年第一季度销售额较2019年同比实现了26%的增长,一季度净利润达到6.3亿元,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公司基本面扎实,成长空间巨大,我坚信在不远的将来,公司至少会成为千亿市值的公司。”

  汪林朋同时表示,在全体居然人的努力奋斗下,居然之家抓住了机遇,以“让家装和家居服务快乐简单”为使命,向家居行业数字化服务平台快速前进,成果丰硕,居然之家互联网属性价值会逐渐释放。

  此前居然之家公告称,受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可抗力原因的影响,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指导意见,公司对此前重大资产重组时约定的业绩承诺进行调整,拟顺延业绩承诺目标一年,调整为:家居连锁2019年、2021年和2022年实现的扣非归母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0.60亿元、24.16亿元、27.19亿元。

  对此,中信建投证券出具的研报显示,居然之家为国内泛家居行业龙头,“直营+加盟”轻资产模式高效发展,携手阿里引领家居新零售,同时拓展自营IP业务提供家装家居一体化服务。研报预计,居然之家2021-2023年营业收入为128.34、146.03、163.36亿元,同比增长42.72%、13.78%、11.87%;归母净利润为24.63、27.96、32.1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80.74%、13.52%、15.09%。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