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商管今起招股,和盛海外等为基石投资者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06-21 07:24

 乐居财经 兰兰 6月21日,中骏商管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发行5亿股,其中香港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超额配股权15%。每股发售价3.7-4.6港元,每手1000股,预期股份将于2021年7月2日上午9时开始买卖。

  据公告,中骏商管与基石投资者订立基石投资协议,基石投资者已同意在若干条件的规限下按发售价认购总金额7000万美元(相等于约5.43亿港元)可购买的相关数目的发售股份,其中,和盛海外控股有限公司、King Terrace Limited及林婉莹分别认购1.55亿港元,TX Capital Value Fund认购7760.4万港元。

  假设发售价为每股发售股份4.15港元,公司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约为19.87亿港元。

  其中,约50%将用于战略收购及投资其他物业管理公司及服务提供商,以扩大公司的业务及多元发展公司的服务种类;约25%将用于投资科技,以改善服务质量、客户体验和参与度并提高公司的运营效率;约10%将用于扩展价值链上业务,并多元发展增值服务种类;约5%将用于吸引、培养和挽留人才以支持公司的发展;及约10%的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一般业务用途及用作营运资金。

  据乐居财经了解,中骏商管是一家综合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管理中国的商业与住宅物业。截至2020年12月31日,中骏商管拥有104个在管商业及住宅项目,在管总建筑面积约为1620万平方米及总签约建筑面积约为3660万平方米。

  截至2018年、2019年及2020年,公司收入为3.96亿元、5.74亿元及8.05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2740万元、7004万元及1.55亿元。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