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至上,理想同行!雷士照明荣获绿城中国“理想同行奖”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06-17 10:21

       近日,以“同心协力,共谱新篇”为主题的绿城中国材料设备类战略供方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雷士照明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和一站式的服务荣获绿城中国“理想同行奖”殊荣。

  绿城中国是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也是中国地产界“产品主义”标杆企业。“理想同行奖”旨在表彰认同绿城“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文化精神,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理想生活”的优秀供应商,是对供应商的产品品质、服务能力、交货期等进行综合评估后得出的结果。雷士照明获此殊荣,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鞭策,意义非凡。

  作为绿城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绿城中国打造的众多品质工程、标杆项目中都能找到雷士照明的身影。雷士照明与绿城同是精益求精、执着专注的“理想同行者”,强强联合,用出色的产品和真诚的服务,为美好人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部分项目案例:室内灯具由雷士照明提供

  杭州绿城凤起潮鸣

  杭州绿城沁园

  西安绿城全运村

  南通绿城晓风印月

  一直以来,雷士照明秉承“品质至上”的原则,以“光”为核心,致力于为人们打造健康、舒适、人性化的光环境。凭借着高品质的产品体系,专业化、一站式的照明解决方案及高效的系统服务能力,赢得了众多房地产开发商的信赖和支持,在房地产KA集采业务领域形成了不可撼动的强大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未来,雷士照明将继续坚守产品品质,携手合作伙伴,为房地产建设贡献光的力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