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2.2亿元转让天津泰环100%股权给天津环投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7w阅读 2021-06-15 20:46

 乐居财经 张林霞 6月15日,泰达股份(000652.SZ)发布关于公开挂牌转让二级子公司天津泰环100%股权的进展公告。

  据悉,转让方(甲方一)为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方(甲方二)为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受让方(乙方)为天津市环境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另悉,甲方一及甲方二分别将所拥有(持有)的天津泰环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10%股权及90%股权有偿转让给乙方。转让价款总额分别为21,673,000元及195,057,000元。

  股权转让完成后,标的企业的债权债务由标的企业承担和享有。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当日,由乙方将标的公司欠付甲方一和甲方二的债务共计563,377,178.34元支付至标的公司,标的公司同日内再将该笔款项支付至甲方一及甲方二。

  日前,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与天津环投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天津环投不是公司关联方,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