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服务6月28日在港上市,金蝶、商汤等10家基石认购约7.8亿港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5w阅读 2021-06-15 19:16

  乐居财经 吴文婷 6月15日晚间,越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上市计划新闻发布会,计划6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

  越秀服务将于2021年6月16日-21日进行招股,拟全球发售369,660,000股股份,其中,国际发售共332,694,000股股份,香港公开发售共36,966,000股股份,此次发行的定价区间为每股4.88-6.52港元,最多集资24.10亿港元,并计划于本月28日挂牌上市。农银国际、中信建投国际、建银国际及越秀融资为此次发行的联席保荐人。

  此次越秀服务IPO的基石投资者涵盖了大型投资机构及上下游产业链的合作方两大类机构投资者,包括新华资产管理、嘉信金融集团、金蝶、商汤科技、昇辉控股、深圳凯尔汉湘实业、索菲亚的两位董事江淦钧先生及柯建生先生、华科资本和尚慧企业。根据协议,10家基石投资者按发售价认购总额最多7.772亿港元的发售股份数目。

  在募集资金用途方面,越秀服务计划将募资所得款项的60%用于为策略收购和投资提供资金;15%用于进一步发展增值服务;15%用于开发信息技术系统和智能社区;10%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和一般公司用途。

  截止2020年底,越秀服务总在管面积3260万方,签约面积4990万方,其中非商业板块在管面积2980万方,签约面积4610万方,商业板块在管面积280万方,签约面积380万方。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