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首场土拍收官 绿城58.9亿元获拿地金额****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孙肃博 7.1w阅读 2021-06-10 10:34


  乐居财经 孙肃博 6月9日下午,长沙梅溪湖044号地块最终摇号结果出炉。长沙博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击败万科、碧桂园、保利等一众公司,摇中梅溪湖二期宗地。随着044号地块摇号结果的出炉,为期两天的长沙9宗地块集中摇号顺利结束,也标志着长沙首批集中供地正式收官。

  经过这9宗地摇号结果出炉,房企拿地排行榜重新洗盘。绿城以总成交价58.9亿元登顶房企拿地金额****;保利虽摇中长沙开福区031号地块,且有6月1日摘得开福区金霞1094南北地块加持,但总成交价稍低,为56.2亿元,占据拿地金额第二名,第三、四、五名则分别为阳光城、绿地、万科。

  房企拿地面积TOP5与6月1日当天所公示的无变化,第一名依旧是保利,总拿地面积49.6万方;其次是阳光城,总拿地面积29.3万方。

  拿地数量上,保利和阳光城均在本次集中供地里摘得3宗地块,澳海、绿城、龙湖、万科则分别拿下2宗地块。

  据悉,6月9当天推出的4宗地块,澳海地产的运气最佳,连续中签滨江片区036号地块和望城区016号地块;天建房地产当天也幸运地摇中麓谷片区038号地块。正荣、光大置业、金茂、中海、金地等公司最终全部陪跑。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