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都服务朱轶桦:聚焦长三角扩展老旧小区管理规模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1w阅读 2021-06-09 15:28

  乐居财经 严明会 6月9日-10日,第五届地新引力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行,9大论坛齐发,100位行业大咖主题演讲,3000位各界专业人士出席。乐居财经现场直播》》

  宋都服务集团执行总裁朱轶桦现场谈到,基于未来的社区项目及城市服务的模式,宋都服务成立了未来社区事业部,并摸索出了“采荷模式”。

  采荷模式创立了智慧管理平台,除了传统的基础物业的四项服务之外,延伸扩大服务的内容,承担更多的政务服务,包括垃圾分类等。一个指挥中心、一个线上平台,以及多个线下服务于居民以及物业管理需求的智能化应用场景,和政物服务的数据进行打通,实时响应党建引领。

  十四五规划提出,五年内22万个小小区需要得到品牌物业的介入,力争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的老小区都能引进品牌物业,享受品牌物业的服务。

  未来宋都服务仍将以长三角一二线城市老旧小区为重点,主要是指人口基础好,硬件基础好的小区,横向扩展管理规模,纵向挖掘服务纵深。也希望有更多的城市同行者能够一起同行,加入到老旧小区的城市服务提升行列当中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