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岛免税店一年销售额大涨236%至455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1w阅读 2021-06-07 16:49

  乐居财经 严明会 6月7日消息,据海南省商务厅,2020年6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一周年以来,全岛免税店共销售免税品455亿元,同比增长236%。

  免税购买人数877万人次,同比增长144%。免税购物件数4700万件,同比增长152%。

  在海南的离岛免税经营主体由2家增加到6家,免税店增加到10家,免税店经营面积从7000平方米扩增至21万平方米,国际品牌从最初的不到100个,发展到650个。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