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艺股份抵押土地及房屋用以贷款,融资不超2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7w阅读 2021-05-28 17:13

  乐居财经 严明会 5月28日晚间,永艺股份(603600.SH)公告称,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抵质押融资额度的议案》。

  公告称,2021年5月27日,公司将持有的土地及房屋进行抵押,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借款合同》,贷款最高额度为2亿元,贷款期限为12个月。

  据查阅,本次抵押的土地及房屋为“浙(2021)安吉县不动产权第0016640号” ,评估值为42,525万元,账面值为26,883.24 万元,占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报表净资产的19.34%。

  永艺股份称,抵押事项是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和发展的融资需求,有利于改善公司现金流状况、降低经营风险、促进公司经营发展。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