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音乐节迎司庆 吉祥物助力品牌年轻化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3.6w阅读 2021-05-17 17:07

  5月15日,A股房地产龙头企业我爱我家(SZ.000560)迎来21周年司庆。我爱我家通过一系列优惠活动让利客户,并邀请一线音乐人举办了一场我家音乐节,同时在音乐节上发布了首个吉祥物小象“吉祥”的形象。21岁的我爱我家正在通过音乐节、吉祥物拉近和客户的距离,开启品牌年轻化的道路。

我爱我家音乐节迎司庆 吉祥物

 爱家迎司庆,送好礼助力安居

  21年来,我爱我家秉持让居住更美好的愿景助力客户实现安居,客户的信赖伴随着我爱我家成长发展的过程。作为房地产经纪行业的龙头,我爱我家在司庆之际推出“百万补贴成交有礼”活动让利客户,助力美好居住。

  “百万补贴成交有礼”以二手房买家为补贴对象。在5月15日至6月15日活动期间,杭州、上海、南京、苏州、天津、太原、无锡、郑州、成都、武汉、常州、青岛十二城的二手房买家,均可通过我爱我家APP、官网、小程序等通道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抽奖赢津贴券,单笔补贴高达10000元起。北京我爱我家更是推出“换房佣金五折”活动,客户在北京我爱我家出售房屋,再购房时可享受购房全额佣金5折优惠。

  司庆到来之际我爱我家推出的一系列优惠活动,满怀诚意让利消费者,是帮助客户以更加优惠的价格实现安居的有力举措。

 摇滚音乐节,共狂欢分享动员

  本次司庆我爱我家邀请了面孔乐队、果味VC、脆莓乐队和歌手大壮来到现场举办我家音乐节,这也是房地产经纪行业和摇滚乐的首次跨界合作。

  在我爱我家副总裁、北京我爱我家总经理高晓辉看来,我家音乐节既是和全体员工分享成绩、表彰先进的盛会,更是为接下来公司高速发展、迎接市场竞争举办的动员会。

我爱我家音乐节迎司庆 吉祥物

  我爱我家2020年报显示,报告期内我爱我家实现营业收入95.74亿元,归属股东净利润3.11亿元,在去年疫情的环境下展现出了强大的经营韧性和发展潜力。

  今年被我爱我家定义为发展的关键年。伴随着加盟业务的开放,我爱我家步入规模增长的快车道。我爱我家在四月中旬召开的加盟业务发布会上表示,截至当时加盟业务已经覆盖国内15城,门店规模突破1300家。未来三年,我爱我家将打造万亿GTV的数字驱动居住服务平台----至2023年,全集团将实现GTV总额1万亿,总收入200亿,门店总量将达到10000家。

  以人为本,价值予人是我爱我家一贯坚持的人才价值观。去年的疫情证明了我爱我家目前拥有的是一支经得住考验、打得了硬仗的年轻化队伍,以音乐节的形式庆祝我爱我家21岁生日,也是响应了经纪人队伍的爱好和需求。通过这次音乐节,我爱我家全体员工分享成绩、增强信心、明确目标,为接下来公司的快速发展做好了充分准备。

  吉祥物发布,亮IP品牌焕新

  我爱我家在音乐节上同时发布了首个吉祥物形象小象“吉祥”,这也是我爱我家推动品牌年轻化的又一有力举措。

  我爱我家董事长、总裁谢勇在司庆讲话中表示,推进品牌升级,是集团顺应市场变化趋势,尊重品牌发展规律的必要举措。通过在我爱我家司庆音乐节上推出的吉祥物小象“吉祥”,我爱我家正在打造自己的年轻化IP。

我爱我家音乐节迎司庆 吉祥物

  “吉祥”是一个憨态可掬的小象形象。象,在传统文化中象征着祥瑞,给人踏实可靠之感。小象“吉祥”代表着我爱我家亲切、可靠、人性化的服务。与时俱进的我爱我家,洞悉发展大势,顺应市场变化,焕新品牌形象,不断在前进中汲取新鲜的智慧和力量,越奔跑,越年轻。

  音乐节,吉祥物,正青春的我爱我家正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不断前行,以更加年轻贴近的姿态服务客户,助力客户实现安居梦想。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