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家左晖排进2021中国富豪榜前十,地产新首富诞生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6w阅读 2021-05-13 17:24

  乐居财经 严明会 5月13日晚间,2021新财富500富人榜揭晓。前十巨富财富均超2000亿元,钟睒睒以超5000亿财富值成为首富,黄峥超过马云、马化腾,居榜单第二。

  地产富豪排名现震荡:许家印、杨惠妍、王健林父子均从前十滑落,左晖取而代之,成为地产新首富、北京新首富。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届榜单中的17个大行业里,包括地产在内的8个行业首富换人了。此外,虽遭遇疫情,今年榜单总财富17.67万亿元,同比上涨7成,等于北上广深杭五大一线城市GDP之和。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