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2021物业英雄① |万象美物业刘媛媛的一天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王丽娅 8.7w阅读 2021-05-07 12:28

  【编者按】“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下,由乐居财经与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成为2020年物业行业年度大事记。为此,2021《物业英雄》在备受瞩目下孕育而生。持续深入一线挖掘平凡物业人的不凡故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本期出镜人物:她,豁然确斯,解多方“公维提修”难点做提案;她,迎难而上,公司营收与社会责任双肩担。5月6日,乐居财经对话彩生活服务集团旗下深圳市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总经理刘媛媛,记录她工作的点滴时刻。 

      

1

2

3

4

6

7

8


1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