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恒置地钟声坚:房地产是高风险行业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5w阅读 2021-05-07 08:42

  乐居财经 陈晨 5月6日下午,越秀地产与仁恒置地集团有限公司在苏州举办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与仁恒置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钟声坚等双方高层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越秀地产战略投资中心总经理、城市更新集团联席总裁吴嘉滨与仁恒置地集团投资管理部总经理杨军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越秀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昭远介绍了越秀地产“四好企业”“成就美好生活”等企业战略和使命,以及在投资拓展、城市扩张、TOD开发、同行合作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指出特别是在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后,双方围绕如何在集中供地政策下多元化增储、在“双限”调控下实现品质、在“3条红线”要求下管控资金以及提升管理水平等方面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加强相互学习、强化战略合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谋取共赢。

  仁恒置地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钟声坚指出,房地产行业是高风险行业,当前形势下容错率趋零,必须紧跟政策要求、练好管理内功、强化微观管控,同时坚守质量品质的底线,解决好限价格与保质量的矛盾。仁恒在南京、苏州深耕的基础比较深厚,在深圳、珠海也有旧改的项目积累,希望可以和越秀在相关城市和领域深化合作,有效提升在市场新形势下的竞争力。

  越秀地产和仁恒置地将在后续依托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始终敬畏市场、适应政策、客户驱动、坚守品质,持续扩大在长三角与粤港澳大湾区多领域的合作力度、广度与深度,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与发展共赢。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