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盛商业第一上海:是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 给予目标价7.93港元 评级“买入”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格隆汇 6670阅读 2021-05-06 15:15

  星盛商业格隆汇5月6日丨第一上海发研报指,是大湾区领先的商业运营服务供应商,拥有超过十五年商业项目运营管理服务经验,成功打造多个标杆项目。公司商业项目2019及2020年平均出租率分别为95.6%及94.3%,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报告还称,星盛商业强大运营能力为其扩张且高盈利的模式奠定基础。2019-2020年,公司毛利率及净利率水平仍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此外,凭借优秀的运营管理能力及强大的市场化外拓能力,2018-2020年,公司合约面积中来自第三方的分别占66%、58%及62%,市场化外拓占比持续处于高位。公司与关联方星河控股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其市场化能力为导向的“资源+能力”扩张模式可带来持续的规模增长。除大湾区32个合约项目外,公司在长三角,华中区域及其他区域仍有9个、4个及8个。考虑到公司在商管板块的强大的品牌及运营管理能力,该行予其2022年25倍市盈率,对应目标价7.93港元,给予“买入”评级。

来源:格隆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