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开发拟2供1筹1.3亿元 供股价折让10%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经济通中国站 8.6w阅读 2021-05-05 09:23

  中国投资开发公布,建议以每持两股供1股方式集资约1.27亿元,每股供股价0.2元,较昨天收报0.223元折让约10.31%。

  该集团指,供股发行最多约6.35亿股,集资所得约82%用于日后投资,余额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倘供股认购不足则先将集资所得用于未来12个月的运作开支。该集团与元库证券订包销协议,后者竭诚基准认购未获认购的股份,最多持有扩大后股本约33.33%,成为单一最大股东。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