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房托今起招股 东方资产为基石投资者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05-05 07:46

  乐居财经 晓非 5月5日消息,顺丰房托于今起至5月10日招股,将在香港首次公开发售集资约26.83亿港元,以最低发售价计算,预测2021年度年化每基金单位分派收益率为5.9%。预计于5月17日挂牌。星展为独家保荐人。

  5月5日早间,顺丰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在港交所发布全球发售文件,预计全球发售5.2亿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5200万股,国际发售4.68亿股。每股发售定价约为4.68港元-5.16港元。

  据悉,顺丰房托将引入两名基石投资者,包括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及具加拿大背景的投资基金,合共认购金额为5000万美元。

  作为首个将于香港上市并以物流物业资产为主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顺丰房托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翟迪强表示,顺丰房托由中国最大的快递公司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顺丰控股)发起,聚焦大中华区物流地产,其上市资产包括三项分别位于香港青衣、广东佛山及安徽芜湖市的物流物业资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