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建业通过港交所聆讯 在管面积2554.3万平方米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w阅读 2021-05-04 21:41

  乐居财经 陈晨 5月4日,建业地产(00832.HK)发布公告称,中原建业有限公司于港交所递交聆讯后资料集。

  公告显示,建议分拆取决于(其中包括)上市委员会批准、本公司及中原建业各自董事会之最终决定、市况及其他考虑因素。因此,本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务请留意,概不保证建议分拆将会落实或何时将会落实。

  招股书披露显示,中原建业为一家房地产代建服务供应商,代表项目拥有人于整个物业开发过程管理房地产开发项目,并采用轻资产模式运营,从而无须承担土地取得及项目开发的费用。

  据聆讯后资料集,截至2018年、2019年及2020年12月31日止,中原建业在管建筑面积分别约为1509.7万平方米、2113.4万平方米、2554.3万平方米。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