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协信总裁佘润廷离奇死亡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猫哥观地产 12.8w阅读 2021-05-03 11:32

  根据猫哥的粉丝今天早上爆料,在上海5月1号发生了一场离奇车祸,其中某男当场死亡,根据内部消息人士确认,死者本人系地产圈的明星经理人,协信集团前地产板块总裁佘润廷先生。

  协信内部员工群的通知,如下图:

突发!协信总裁佘润廷离奇死亡

  这场车祸发生的时间颇为令人寻味。据悉,佘润廷先生是在五一节前的4月30日于协信办理了离职手续,车祸发生时间是在第二天晚上,两件事情仅仅间隔一天,不得不让人浮想联翩。

  根据现场某目击女士声称,事发当时,她发现有一辆黑色宝马轿车很诡异地停在机动车道上,她在后方行车时停了下来,好心敲窗进行提醒。但是让人很惊讶的是,该车在经她提醒后,猛然启动往前飞奔出去,直接装上了前面一辆大型洒水车,佘润廷本人当场死亡,另有事故中的三名人员受伤。该女士所驾的车载行车记录仪,记录下了整个车祸的发生全过程。

  这个事故的发生细节也颇为让人寻味,突然停在机动车道上,这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经路人提醒之后,会猛然开车,常理来讲应该到非机动车道上暂避。在这个事情的背面,必然有值得大家关注的真相在里面,猫哥虽然知道一些内情,但是在未查证之前也不好讲太多。

  佘润廷先生可谓是地产圈的新星,1982年生人,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和工商管理专业双学士学位。后来作为万科最早的一批校招生,万科新动力加入万科。在万科任职八年期间,从一个基层员工,成长为万科的区域投资总,最高职位至区域总。在2012年的时候佘润廷跟随老领导进入渝派房企协信,任职集团投资副总裁,兼任协信的上海区域总。到了2017年,佘润廷先生加入新力集团,担任副总裁职务,分管投资、营销、运营等关键部门。在新力快速扩张的前夜,佘润廷立下了汗马功劳,曾经为新力成功上市做出了不小的贡献,成功助力新力规模做到千亿。

  在2020年5月中旬的时候,佘润廷再次加入协信集团,担任协信的总裁,全面管理协信日常经营。从去年加入协信,到今年4月30日爆出离职协信,前后也就不到一年的时间,跟其之前在多家公司任职时间都会超过5-8年的操作,大相径庭。突发的离职,本身就是一件值得大家拿着放大镜看的事情。

  协信从今年年初以来,陆续爆发出十几亿元债务逾期兑换,甚至跟金融机构对簿公堂,以及开发经营暴雷,后面有传出大量裁员的新闻。在行业严冬下的协信,正在经历巨大的困难,在现实的问题前面,协信内部管理层,以及投资人丰隆集团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一直未能有效解决。据悉,这是佘润廷最终选择离职的根本原因。至于这场车祸,跟协信内部的问题是否有关,把真相留给时间吧。

  死者为大,希望这件事能有一个最终的真相呈现给公众,让佘润廷先生能够安息。有消息线索的朋友,欢迎在后台留言爆料,我们会保密处理。

来源:猫哥观地产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