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新材:2021年目标营收增15%至58.6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5.8w阅读 2021-04-22 09:53

       乐居财经 吴文婷 近日,伟星新材(002372.SZ)在投资者电话会议中表示,2021 年公司营业收入目标力争达到58.6亿元,成本及费用力争控制在44.20 亿元左右。 

       按照其说法,公司的奋斗目标是有挑战性的,但有信心去努力实现。对于零售业务,其会重点通过提高市占率和扩品类来实现增长,一方面加大在空白、薄弱市场的拓展力度,增加网点密度,同时在成熟市场,加快渠道下沉,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

       另一方面,加大力度推进同心圆战略的实施,加速防水、净水等新品类的市场拓展,提高户均额。对于工程业务,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业务模式,聚焦重点客户和潜力大客户,保障业务持续健康的增长。

       而关于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影响,伟星新材称,其进行了积极调整应对,对内深挖潜能,降本增效,通过技术改造降本降耗,通过自动化、 信息化融合,提高生产与管理效率;向市场要效益,对相应产品进行提价, 转移部分成本到市场终端。目前总体情况比较良性。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