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服务拟5.06亿元收购深圳深兄环境67%股权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贝壳财经 6.9w阅读 2021-04-20 00:05

  世茂服务4月19日,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以5.06亿元的代价收购深圳一家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公司。

  具体来看,买方世茂天成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与卖方安吉尚巍企业管理合伙企业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目标公司——深圳深兄环境有限公司67%的股权,收购事项的总代价估计将不超过5.06亿元。

  据了解,深圳深兄环境是一家总部位于深圳的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公司,截至目前拥有约57个在管项目。截至2020年12月31日,该公司的资产净值约为1.32亿元。

  世茂服务认为,收购事项将与该集团的现有营运及业务布局相辅相成,有利于产生协同效应,加速公司发展。

来源:贝壳财经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