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彰泰合作终止,尽调后未达成合作条件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10.6w阅读 2021-04-14 18:11

  乐居财经讯 李礼 4月14日,旭辉控股集团(00884.HK)发布最新业务情况公告称,将解除与彰泰集团的合作框架协议,这也标志着双方原本拟开展的战略合作宣告终止。

  公告称,“经过尽职调查及进一步商业磋商,订约方决定不就合营企业安排签订最终协议”。框架协议解除后,双方解除各自的股权抵押并退还所支付的定金。

  关于合作终止的原因,旭辉方面表示:“尽职调查完成后,因进一步合作所需的条件不能在短时间内达成,双方谨慎考虑和协商后,决定解除合作框架协议。”

  今年1月7日,旭辉与彰泰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按照65%:35%的股权比例共同合作成立平台公司,但最终协议须在尽职调查结果出炉后签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