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业稳健长效 2020年美的置业夯实第二增长曲线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w阅读 2021-04-02 17:55

       近年来房企纷纷开辟增长的第二曲线。2020年,美的置业智能化和建筑工业化产业价值链布局落地见效。据了解,年内美的置业在智能化和装配式产业签约规模达13.5亿元,全年交付规模是7.2亿元。

  在赋能主业方面,美的置业自身项目交付智慧家居3.6万套,同比增长75%,累计交付智慧家居近7万套,建设智慧社区达到345个。同时,智慧产业和装备产业积极拓展第三方的客户,目前智能产业服务第三方企业166家,服务百强房企覆盖率达到14%,其中装配式建造产业服务于第三方的产业有45家。郝恒乐希望,今年合同销售达到15亿以上,对百强房企覆盖率达到25%。

  业绩会上,对于是否会分拆物业上市,郝恒乐给出了回应。他表示,目前美的物业规模较大,合同面积有五六千万平方米。成熟的业务会陆续的推向资本市场,但前提是先把规模做大,希望年底能够达到1亿平方米的管理面积。其次,服务的主航道上,无论是传统的住宅社区、城市空间和产业园,都需要将航道进一步的丰富。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科技的投入,使智慧数字化辐射到服务当中,提升服务效率。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