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李兆龙:将充分研判土地 增加合作拿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1w阅读 2021-03-31 19:03

  乐居财经  黄帆 发自苏州

  3月31日,苏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苏州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和住宅用地供应计划,预计共出让116宗涉宅用地,供地将集中在4、7、10月三个月份。相关链接:供地集中在4、7、10月!苏州发布2021年商品住宅供地计划!

  对此,本站第一时间对话到了华发股份苏州公司总经理李兆龙。

  首先,对于该调整计划,他认为苏州土地供应数量与去年相比浮动不大,苏州整体的供应量还是有保证的。4、7、10三个月份供地与长三角有些城市撞车势在难免,不同城市之间的资金的分配上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其次,李兆龙也阐述了华发的应对策略,主要包括三点:

  一是,提前进行土地的研究,充分研判,以免遗漏机会;

  二是,筛选出符合公司投资要求的地块,把有限的时间、精力以及资金投入到可得性最大的项目上,增加落地几率;

  三是,增加市场合作范围,与优秀的合作方开展合作拿地,分散风险和资金压力。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