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辉沙欢:土地集中出让对长期深耕苏州的房企而言是好事!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3w阅读 2021-03-31 15:54

  乐居财经 黄帆 发自苏州

  3月31日,苏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苏州市2021年度国有建设用地和住宅用地供应计划,预计共出让116宗涉宅用地,供地将集中在4、7、10三个月份。相关链接:供地集中在4、7、10月!苏州发布2021年商品住宅供地计划!

  对此,本站第一时间对话到了旭辉江苏区域集团总裁助理兼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沙欢,他对此表示:

  第一,在22个要集中出让土地的城市中,苏州集中供地出台的时间相对还是比较早的。

  第二,从土地出让的量来看,和以往过去几年平均水平持平,供求关系相对是比较健康的。

  第三,从各个区域的出让量来看,园区依然稀缺,本次姑苏区出让的比较少,对整个姑苏目前现有项目而言是一大利好,特别平江新城。

  在谈到苏州旭辉会如何应对时,他表示:

  旭辉深耕苏州这么多年,对苏州比较了解,我们很清楚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地块,或者说什么样的地块适合我们,对我们这种长期深耕的企业,我觉得集中出让反而是好事。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