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寅宇:数字化战略转型成为房企决胜新关键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w阅读 2021-03-26 19:18

  乐居财经 赤子之心,逐梦前行。3月26日,“赤子心·乐居红”2021大湾区跨界互动之夜震撼上演,超百位房地产业界精英齐聚一堂,一同见证深莞惠房地产行业的高光时刻!房地产+艺术的奇妙组合,瞬间“出圈”。

  与此同时,乐居联合房地产行业隆重推出《赤子心 · 乐居红》大型年度主题系列报道,共忆往昔峥嵘岁月,畅想未来理想居所,为奋斗者发声、为品质人居发声。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

  跨界之夜,乐居控股有限公司CEO贺寅宇通过视频连线发表重磅观点。数字化大幕拉开,即将颠覆房地产传统模式。乐居作为房地产行业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在2020年毅然闯出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在本月启动的第二届春交会上,乐居增加VR、短视频、直播看房选房等丰富多彩的产品形式,将AR找房技术与数字化紧密结合,并融入房交会线上展馆,为购房网友提供置业便利,进一步推动房地产企业数字化发展进程。

  房产数字化和行业新基建已然势在必行。贺寅宇指出,这是时代的新机遇,也是属于奋斗者的新机会。在大湾区这片热土上,房地产市场迎来发展新趋势,互联网营销赋能成为行业新动向,数字化战略转型成为房企决胜新关键!

  房地产+跨界,成为行业发展新动向。去年在疫情影响下,乐居已向全新的赛道进军,通过与苏宁、阿里、爱奇艺等多家互联网巨头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惊艳业界的LEJU LIVE SHOW和直播红人节,开启房地产数字化新篇章。

  今夜为什么这样红?乐居联袂《赤子心》全景沉浸式艺术展,为房地产和艺术牵起红线,结合艺术、光影、五感打造高端跨界互动之夜,为这场地产行业**头脑的思想碰撞,注入了无数想象力与可能性,成为一次触摸未来的先行体验。

  作为房地产行业头部互联网平台,乐居参与并见证了深莞惠都市圈的飞速崛起,耕耘数年,孜孜不倦,在当红之城大放异彩。长红的秘密是什么?大概就是,始终怀着一颗热烈的赤子心,目光永远向前,脚步总是坚定。让我们携手并肩,共赴下一次挑战,共建美好明天。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