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地】李建勇:为造城添砖加瓦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8w阅读 2021-03-26 12:00

李建勇:为造城舔砖磊瓦李建勇:为造城添砖加瓦

  编者按:他们是地产商的中坚力量,他们是城市崛起的脊梁,他们是美好生活的营造者。乐居财经联动全国百城,推出《见地》人物系列之“对话经理人”,一起聆听区域总、城市总讲述其建设美好生活的故事。本期【见地】对话嘉宾:孔雀城沈秦分公司营销副总李建勇先生。

  撰文 | 郭楠

  出品 | 乐居财经

  2020年受疫情影响,民众购房需求一度被抑制,疫情下久居室内的生活状态,让民众对房屋的需求定位产生更多思考,舒适性、功能性等被寄予更多关注。有鉴于此,如何选好房子、好户型,好区域成为了很多购房者的置业指南。今天,乐居和孔雀城李建勇,一起探讨下生活中的好房子是什么样的,以及好房如何增加人们的幸福感。

  他用独特的见解,剖析北戴河孔雀城与其他孔雀城的不同之处。他解题能力卓越,项目去化迅速业绩不俗。他就是孔雀城沈秦分公司营销副总李建勇。

  共同与不同

  对于北戴河孔雀城与其他孔雀城的不同之处?他是这样回答的:

  共同点:发展潜力、交通便捷、资源丰富

  大家都知道,孔雀城是造城的,所以孔雀城在选址上是非常考究的,选的基本上都是发展潜力大,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的地方。你看咱们项目首先是区域度中心,康养中心,同时区政府落位在这个地方,发展潜力不言而喻;再看资源,就更好了,北戴河,戴河新区拥有82公里沙细滩缓、水清潮平的黄金海岸,被誉为“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周边汇聚150平方公里丰茂林带、22万亩茂密葱郁的森林湿地,6000公顷自然鸟类栖息,12条蜿蜒入海的河流,8平方公里华北最大的潟湖七里海,形成世界罕见的海洋大漠风光、区域囊括40余个景区资源,温度适中, 是十一黄金周最合适的旅游胜地;最后看交通,221模式交通(2条高速、2个高铁,1个机场)。四通八达北戴河新区距北京260公里,天津230公里。距唐山125公里,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和京津冀都市圈的中心地带,素有京津后花园的美誉。所以,非常便捷。基本上所有孔雀城都会有整个特点,区域发展潜力大,交通便捷、资源好最宜居。这种特性决定了入手门槛低,升值空间大,生活美好,所以即适合投资有适合居住度假。

  不同之处:唯一度假物业,资源最强、生活最美好的

  北戴河孔雀城是“孔雀城”产品线中唯一的度假产品,也是我们首次探索打造的度假产品,所以北戴河孔雀城是有双重性格的,首先具备所有度假产品的特点,同时我们是有一居所住区的特征的。

   

  对于北戴河孔雀城与区域其他同项目不同之处,他是这样剖析的:

  关键词:住宅开发商,住宅物业,近海不亲海、适合生活

  孔雀城为产品线有数十年的住宅生活开发经验,知道什么样的房子适合居住,什么样的房子适合生活。从产品密度、户型、园林、人车道路、配套设施方面,都非常的人性化。其次我们的物业是住在物业,善于服务客户的日常生活,让大家度假的时候有家里的感觉

  最后就是孔雀城位置适中,大家都对住海边很向往,但是说真的,真正住海边是有很多问题的,日常居住都需要离还有些距离,距离产生美吗!为什么呢?里海太近会潮湿、腐蚀、吵闹、日常居住会产生很多问题,更没法让你真正的放松身心的。和海保持一定距离,亲海不近海,2km的黄金海距会有什么好处呢?首先有海边旺季的嘈杂,潮湿、其次还有宁静、私密、想去海边步行十分钟,开车两三分钟就到了。特别适合自持的中长期度假。也就是说,我们是个更像家的度假社区。

  当问到北戴河新区孔雀城的未来规划与动作,他说:

  我们这些年其实一直在干基础工作,我们在完善交通、建设公园、规划和建设商业,一句话,我们一直在做基础工作,到2021年,我们叫配套兑现年,首先我们森屿海商业开街,酒店开业,公元海社区商业和食堂会落位,同时预计2021年有4000+户业主入住,所以我们这的度假生活氛围立刻就会呈现。

  在产品层面,目前我们森屿海2期也正在规划中,太多的细节也不方便过早的透露。宗旨还是打造全新的产品与服务,形成完整的配套与海居生活体验。“低门槛高回报”的投资理念。希望喜欢我们孔雀城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官方动态。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