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鑫苑集团成功摘得郑政出[2021]12号土地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鑫苑集团 6.1w阅读 2021-03-16 10:03

  2021年3月15日,鑫苑集团拿下郑州三环内核心地块——郑政出(2021)12号(网),此地块的顺利拍得,是鑫苑集团实力所至,亦为鑫苑深耕中原续写了浓墨一笔。

喜报!鑫苑集团成功摘得郑政出

  远见 城市之理想

  该地块位处郑州市管城区,占地面积40755.22平方米(折合61.133亩),容积率>1.1且<4.9,规划建设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兼零售商业、餐饮、旅馆、商务金融、其他商服(地下交通服务场站用地)。< p="">

喜报!鑫苑集团成功摘得郑政出

  此次地块的摘牌,不仅是鑫苑洞悉城市发展脉络,紧跟郑州城市拓展版图格局演变,对区域前景作出的正面预判,更是鑫苑集团深耕中原的重要一步。该地块位于管城区南三环里,是郑州市核心生活居住区,教育、医疗、商业设施配套完善,紧邻地铁2号线花寨站,交通便利。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是管城主城发展轴的核心。

  时代向前推动中原城市崛起,而唯有率先洞察区域发展大势,并深入挖掘这块土地价值的,才有资格成为领御时代的先行者。鑫苑集团以赤诚初心、踏实践行、卓越口碑、严苛标准、高配臻品,始终走在区域前列,引领时代人居。鑫苑国际新城5期的成功斩获,不仅填补了管城高端人居的空白,对于鑫苑集团来说,更具划时代意义。

喜报!鑫苑集团成功摘得郑政出

  共鸣 匠心质献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美好生活的衡量标准也越来越严格,从毛坯房到成品房的转变,不仅是对美好生活追求的过程,更是时代和城市不断更新升级的重要历程。

  作为集团高度重视的全新著作,鑫苑国际新城5期紧抓成品房时代契机,首次将以精装住宅展现,该地块不仅将作为鑫苑国际新城后续用地,深入挖掘土地价值,打造全新著作,更是鑫苑深耕中原,掀开中原人居新篇的重要举措。未来,鑫苑集团将不负使命,精耕细作,继续不断落地理想人居,焕新城市人居未来。

来源:鑫苑集团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