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拟再出售4692.5万股同程艺龙股份 最低收益约为5.45亿元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8w阅读 2021-03-11 22:43

  乐居财经 凯越 3月11日,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有关可能进一步出售同程艺龙之上市证券的可能非常重大出售事项公告。

  公告称,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华昌国际于2020年8月27日至2021年2月25日期间于市场上进行一连串交易,出售合共59,154,400股同程艺龙股份。

  于本公告日期,集团持有46,925,080股同程艺龙股份,占2021年2月28日同程艺龙已发行股本的约2.14%。集团拟将于一项或一连串交易中于市场上出售最多46,925,080股同程艺龙股份,同程艺龙股份售价将为有关时间的同程艺龙股份市场价,惟不会低于最低出售价,出售授权将自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通过有关决议案之日起12个月期间内有效。

可能出售事项的最低出售收益总额(假设本集团目前所持的全部46,925,080股同程艺龙股份将按最低出售价出售)将为约人民币5.45亿元。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