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物业股普涨 新城悦服务涨超14%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吴文婷 6.8w阅读 2021-02-25 11:23


       乐居财经 吴文婷 2月25日,乐居财经获悉,港股物业股跟随地产股走强,30支物业股均出现不同程度涨幅。截至发稿时,新城悦服务报21港元,涨14.13%;融创服务报25.55港元,涨10.61%;恒大物业报16.67港元,涨8.57%。

       消息面上,昨日,网传文件显示22城市将推出“集中供地”模式,22个重点城市实现两集中,2021年发布住宅用地公告不能超过三次。


相关标签:

K线快讯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