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宋晔皓教授荣获“国际建协首届建筑教育创新奖”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8w阅读 2021-02-22 20:47

  乐居财经 李礼 近日,国际建协首届建筑教育创新奖(The UIA Award for Innovation in Architectural Education)获奖结果公布,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宋晔皓教授负责的课程 “可持续建筑Studio”获奖。

  国际建协建筑教育创新奖由国际建协建筑教育委员会(UIA Architectural Education Commission)主办,面向全球建筑院校开放,旨在表彰建筑和城市设计教育中的卓越表现。该奖项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建筑师协会《建筑教育宪章》相一致,强调建筑和城市设计教育对社会和环境挑战及机遇的应对,鼓励教学方法跨文化、跨地域的多样化创新,鼓励全球范围内致力于创造可持续环境、具有启发性的教学实践。

  首届建筑教育创新奖于2019年11月启动,评委团基于两项关键标准(卓越的教学实践、塑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在五个UIA成员地区(西欧、东欧及中东、美洲、亚洲及大洋洲、非洲)共评选出了4项地区代表性建筑教育创新奖。

  宋晔皓教授负责的“可持续建筑Studio”是四个获奖者之一。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