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11.45亿夺上海金山工业区纯宅地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w阅读 2021-02-20 16:14

  新浪乐居编辑 梧桐树 今日(2021年2月20日),上海土地市场成交一幅金山工业区JSS3-0402单元08-01纯商品住宅地块,经过招标评标,最终保利以11.4592亿摘得地块,成交楼板价7918元/平方米,溢价率4.56%。

        参与竞标4家企业分别为保利、招商、禹州、华纺国锐联合体。最终保利竞标胜出。

地块位置图

地块位置图

  金山区金山工业区JSS3-0402单元08-01住宅地块东至08-03地块,南至学仁路,西至秋灵路,北至九工路,地块出让面积79858.5平方米,起始楼板价7624元/平方米。

  根据出让公告,地块容积率1.8,建筑面积14.37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限高50米,住宅套数下限1722套,配套商业总量控制在总建筑面积的1%以内。若该地块的有效申请人数为4人及以上的,本地块采用有竞价招标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数不足4人的,本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有效申请人即为“竞买人”。

  该地块要求配建保障房占总住宅建筑面积5%,计7187.27平方米以上;全装修住宅建筑面积应占总住宅建筑面积的50%以上;本地块内中小套型住宅建筑面积不得低于该地块住宅总建筑面积的60%。

  地块位于金山区金水湖西侧,距离金山区工业大道直线距离约为669米左右。该地块交通基本依靠地面公共交通或自驾车出行,轨道交通配套设施尚不完善。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