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许永军:做转型创新排头兵|新春寄语⑪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1w阅读 2021-02-10 16:25

  乐居财经 王鸿 2月10日,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永军发表新春致辞《奋斗铸就卓越,实干成就未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作别砥砺奋进的2020年,迈进聚力攻坚的2021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招商蛇口,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我们共克时艰,化危为机,做综合发展领跑者。签约销售额再创新高,全年站稳行业前十;各业态增速跑赢同行,市场影响力稳步提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达产阵地战、年度目标攻坚战”三大战役,“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岁月不居,铿锵前行。我们不负使命,勇担重责,做国家战略先锋队。央企担当,逆行出征,在“一带一路”留下勇毅背影;敢涉险滩,敢打硬仗,积极参与重大战略项目,为“国家所需”贡献“招商所能”。

  岁月不居,华章初现。我们强本固基,锐意进取,做转型创新排头兵。质效提升遍地开花,科技赋能成效初显;“弘改提”引领风清气正,“卓越”文化凝心聚势;“双六能”深入落地,“大资管”“大物业”管理明晰,内生动力淬炼提升。 

  物有甘苦,尝之者识;道有夷险,履之者知。回首过去峥嵘岁月,欣慰神驰;展望未来锦绣前程,壮怀激越。岁序更新,2021年我们要继续奋勇前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新时代“蛇口精神”为引领,以笃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干劲,闯漫漫征途,搏惊涛骇浪! 

  再次祝愿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 许永军

  2021年2月10日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