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张近东:天下无难能不可为之事|新春寄语⑩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4w阅读 2021-02-10 16:14

  乐居财经 王鸿 2月10日,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发表春节致辞《坚守服务,温暖陪伴》。

  岁序更迭,新春已至,我谨代表集团向辛苦了一年的全体同仁,以及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拼搏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春节,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节日,是放松身心、陪伴家人的温馨假日。但对于奋战在服务-线的零售人来说,我们身上首先承担着保障供应的责任与使命。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春节消费需求,“春节不打烊”早已成为苏宁的传统。今年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很多人成为“原年人”。这些“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人们,更需要温暖相伴。所以,我们要备足年货、保障供应,不涨价、不掉线,用好产品和好服务陪伴大家过好年。

  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小店等双线平台要保障商品供应,让消费者买得丰富、买得放心;到家服务随时买、随时送,要竭力确保3公里1小时送达;零售云店在助力下沉市场消费升级的同时,要把年味送到家门口。我们还要做到物流不打烊、不涨价、无接触;售后安心装、不涨价、十道防护升级;客服不降级,不下线,全平台保障。

  为此,我们的门店、运营、技术、客服、物流、售后等部门将继续坚守在岗,保障服务,让信赖苏宁的亿万消费者感受到信任的价值,让有温度的交付覆盖城市、县镇、乡村、社区和千家万户。

  天下无难能不可为之事,而有能为必可成之人。感谢坚守服务的苏宁人,你们舍小家为大家,用一如既往的敬业和真诚,承担起作为零售人的责任,守护好用户的需求。你们深知每一份商品、每一份订单,都承载着心愿、凝结着期待;而每一个快递、每一件包裹背后,是使命必达的责任和承诺。你们每一次及时、安全、有温度的服务,都承载着我们做好-家零售企业的精神信仰。

  30年来,苏宁人秉承“服务是苏宁的唯-产品”,砥砺前行。但回顾来路,在服务方面我们仍存在力有不逮之处,且这是一种常态,因为社会不断发展进步,消费不断升级,需求不断变化。我们唯有以利他之心,以工匠精神,不断精进业务能力,提升服务质量,力求做好这道长期主义命题。

  2021年集团开启第四个十年发展征途,我们进一步明确要聚焦零售,夯实基础能力,专注好服务,实现高质量发展。前不久,在部署会上,我说过,我们相信什么,就会成为什么。今天我要再一次跟大家说,我们相信服务的力量,因为做好服务、创造价值就是零售企业生长的根基。我们要成为行业服务品质的代言人,成为消费者最信任的那一个。为了肩负的这份幸福与荣光,让我们携手共创,并肩前行。

  最后,再次感谢坚守一线熠熠闪光的苏宁人,也请大家务必做好防护措施,保重身体。集团会全力为你们护航,做大家的后盾,集团已经安排物流等一线岗位全面铺展疫苗接种工作,也会落实好激励补贴,让大家的付出有更好的回报。同时,集团为选择“就地过年”的同事们推出了一系列专项福利,希望大家“留得下”,更能“过得好”。

  祝大家春节快乐!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