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发展企业宣传片全新发布,做“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6.9w阅读 2021-02-08 11:18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束光,有些光启迪想象,有些光创造可能,有些光激发潜能。而蓝光三十年,就是一个不断追光的故事。她与城市同步,与时代同频,在建筑的方寸中,探索人居生活的温度。

  2021年2月8日,蓝光发展(600466.SH)年度企业宣传片全新发布,开启蓝光第三次创业的追光之旅,笃定要做“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

  三十而励 一个民企成长的中国故事

  因改革开放而生,也顺应改革开放发展。蓝光用30年勇于实践的光辉岁月,讲述了一个民营企业成长的中国故事。

  1990年,蓝光控股集团成立于成都。从创立汽配厂,到进军房地产市场,商业地产到住宅地产,从立足成都到走向全国,蓝光三十年里的每一步,都带着时代深刻的烙印,也印证中国改革开放和市场经济发展的进程。

  2015年4月16日,蓝光控股集团旗下蓝光发展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完成重组上市。2020年10月18日,蓝光发展旗下蓝光嘉宝服务(2606.HK)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构筑起“A+H股”双资本平台。

  2019年9月20日,蓝光发展正式入驻上海运营总部,形成“上海+成都”双总部发展格局。

  在产业布局上,蓝光发展基于“人居蓝光+生活蓝光”双擎业务模式,高度聚焦住宅地产开发,高度聚焦现代服务业,资本运作与实业经营相结合,打造数字建造等成长性新兴产业,按协同化、市场化、资本化、科技化路径运作。

  三十年不知疲倦翻山越岭,开疆拓土。如今,蓝光已进驻80余座城市,拥有400余个项目,为百余万业主创造幸福生活。2020年,蓝光发展第14次、连续13年上榜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百强,并荣登“2020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

  蓝光在中而强的定位上,稳健前行,利润与规模并重,实现高质量增长。而在第二个三十年,以长期主义理念,开启第三次创业。

  新的一年,她以“精准投资、卓越运营、财务引领、变革创新”为经营策略,推动精益理、数字化转型,去讲述一个新的故事。

  温度人居 人文、服务和数字的探索

  这是一个温度人居的故事。蓝光,沿着“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要做“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

  蓝光,善筑中国温度。她的住宅产品,以文化引领,以温度筑居,在传承与经典,探寻东方文化神韵;在人文与现代中,演绎都市美学灵感;在先锋与潮流中,焕新现代人居生活。她打造懂客户、有温度的产品品牌,构建蓝光品牌的核心原动力,成功推出芙蓉系、雍锦系、黑钻系、长岛系、未来系等住宅产品品牌。2020年,各大产品系迭代升级,荣获各类国内外大奖,实现了大满贯。其中,芙蓉系蝉联“2020中国房地产优秀原创产品品牌****”,黑钻系荣获“2020中国房地产企业城市高端产品系品牌****”和“2020中国房地产典范标杆产品系****”双桂冠。

  蓝光,用心服务生活。她用服务打动客户,打造每一栋房子的专属温度,以业主和住户需求体验为焦点,以金管家服务模式为核心,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或优雅、或精致、或温情的高度个性化的服务体验。物业管理服务、咨询服务、社区增值服务为三大业务线。截至目前,蓝光嘉宝服务签约项目1400余个,合约服务面积2.1亿平米,在2020年,蓝光嘉宝服务行业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11位,品牌价值突破70亿元

  蓝光,以数字科技创新。为了更好地推动智慧化转型的需求,蓝光,从科技中探索全新可能,自研通用技术,打造AIoT智能人居平台,以“买、装、住”为一体,构建生活家服务体系,把每一份反馈,作为自己不断前行的力量。以人性化、科学化的服务标准,守护每一位业主,用科技刷新生活美好。当前,蓝光数字化转型从1.0向2.0升级,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2020年斩获10项**国内外大奖。

  人文、服务、数字,蓝光不断丰富和深化着温度人居的内涵。

  追光前行 做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

  时代的机遇和企业的发展,时刻都紧紧连在一起,在这场充满艰辛和荣耀的创业史中,企业发展像一场马拉松,勇敢顽强者胜,善于思变者胜,强者胜,勇者胜,坚韧者胜。

  一路前行,蓝光不仅实现了企业的成长,也留下了蓝色信念和蓝光精神。因为蓝光深知,人才是企业成长的保障和前提,也是蓝光发展的源动力。蓝光秉持“勤勉、强我、利他”的追光精神,通过“训战结合”来高效培养内生性人才、

  充分发挥人才潜能,助力蓝光跨越式增长。

  蓝光是追光者,也是社会责任坚定的践行者。她以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也以构建和谐社会为己任,赈灾扶贫,教育扶智,产业扶能,慈心与善行,已经成为蓝光独有的文化基因和精神品格。家国情怀,绿色环保、关注民生,蓝光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的血液。截至目前,蓝光累计为慈善事业捐款捐物逾3.8亿元人民币,其中产业扶贫及赈灾投入1.87亿元,教育捐助投入1.47亿元,包括在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援建中、小学校30多所,为2万多名贫困学生和幼儿提供了学习机会。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面对未来,蓝光以长期主义为理念,开启第三次创业。她不断突破,以变迎变,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守护每一个家的梦想。

  铿锵前行,本色浪漫,蓝光发展毅然踏上征途,在创新的星海中,寻觅最闪耀的星辰,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续写蓝色传奇,成为温度人居时代的引领者。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