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中国黄少媚:火花碰撞繁星 | 新春寄语④

原创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9w阅读 2021-02-05 17:21


  乐居财经 2021年2月5日,新世界中国行政总裁黄少媚发表新春寄语。以下为全文:

  流年在花开花落间转身,2021年伊始已然泛起点点浪花。

  生活,有时“平淡如水”,有时“斗转星移”。蓦然回首间,2021年的初春如约而至,在这个遇见美好的时节,我在新世界中国广州“新”总部,提前恭祝大家新春愉快,喜乐安康。

  唐代诗人李绅曾说:“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今年1月,我们在广州种下一颗“独特的种子”,希冀在未来“新世界”能够收获沉甸甸的果实。而培土、育苗之人,正是新世界中国的每一位员工。随着新世界中国总部落户广州,在新的起点下,未来被时代赋予重任的我们将推动公司不断前进。

  新世界中国总部落户广州,开启公司发展的

  新起点、新征程

  时代需要人才,人才开创时代,我坚信,随着时代的车轮滚滚前行,人才将会为企业、社会、国家持续发展带来希望与动力。

  为此,新世界中国持续践行“予城新蕴”的品牌承诺,搭建丰富、完善的培养体系,进一步赋能各类人才的成长,为未来发展输送动力,让每个城市的天空都能找到属于它的思绪与温度。

  将人才聚合成灿烂的烟火

  用温暖去点亮城市

  我们每一个人,平凡而伟大。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宇宙,当我们思考与行动的那一刻,火花就已经被点燃。

  作为一家国际视野与本土情怀兼具的企业,新世界中国全力加速企业本地化,推动内地多元化布局。我们秉持“创造共享价值”精神,鼓励每一位员工释放自己的“火花”,让火花聚合成璀璨的烟火,点亮每一座城市的夜空。

  应时而动,顺势而为。如今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新世界中国引入国际化前沿理念,以海内外团队共同操盘、推进本地项目的创新方式,发挥人才专业化的创造力以及人才本地化的执行力,延续企业文化艺术特质基因的同时,推动大湾区实现高效、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让其成长为***湾区中重要的增长极。

  新世界中国团队共同努力,推进大湾区内项目建设

  取得丰硕成果

  去年,针对广州荔湾花卉市场改造项目,新世界中国与相关部门进行了充分调研,结合产业升级转型与周边人居环境改善的需求,制定了全面的产业升级计划,并随即宣告动工,激发老城新活力,也凸显了新世界中国团队强大的执行能力。今年1月4日,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广东省省长马兴瑞在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广州市长温国辉的陪同下来到广州历史文化街区、茶叶市场等地。藉此机会,我向省市领导介绍了位于广州市荔湾区山村项目改造范围内的南方茶叶市场。在项目改造中,新世界中国团队精心规划山村茶叶产业的发展和岭南文化的哺育思路。未来,我们不只要推动旧区的重建,更要通过城市更新提振经济、文化、社区、产业等多方面,进一步赋能城市建设。

  城市区域建设的发展与蝶变,亦需要以创新作为支点,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的繁荣,更离不开强而有力的引擎——人才。有见及此,新世界中国搭建国际化平台,让更多世界一流人才集聚于此,进一步提升大湾区国际教育水平。通过引入英国博耐顿学校,我们希望汇聚更多具有创新精神与国际视野的综合人才,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为国际文化交流的高地,提升文化软实力。目前,该项目已于1月21日动工,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能够给大家带来更多呈现。


  让每个人找到属于自己的火花  

  即使平凡也能绚烂

  生命的意义在不同的经历中才能得到顿悟,人生的价值在不断的成长中被发掘。

  在新世界中国,我们一直通过包容、多元的企业文化,让每个人都能成长,找寻到自己的火花,而公司就如同不断前行的风帆,护送大家乘风破浪。

  新世界中国从上至下,从管理层到年轻员工,都贯彻“唯人为贵”的价值理念,在公司领导层面,我们以前瞻、开明的态度,提拔本土人才,大力培养二、三梯队,让企业员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宣父犹能畏后生,丈夫未可轻年少,我们也如诗仙李白所言,重视年轻人才的培养。新世界中国推出年青管理人才培训计划,培养不同领域的高潜力人才,为公司全面化、多元化发展做好人才储备。公司鼓励员工走出舒适区,跨越焦虑,不断学习成长,除专注自身优势发挥以外,更可进行大胆创新,不断提升自我,多元化全面发展。

  重视人才培养,倡导员工大胆创新,不断提升自我

  多元化全面发展,为公司做好人才储备

  我们还积极鼓励年轻人才践行集团“创造共享价值”理念,发挥各项创意与才能,用实际行动回应时代的力量。今年,新世界集团采取了自产口罩以及首创“口罩自助提取机”的创新举措,在这背后我们可以看到年轻人才善用创意思维,进行跨界突破,帮助解决社会问题,为社会传递爱的力量。凭借这一有爱、有力量的革新之举,新世界集团在1月28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荣获“2020年度责任品牌奖”。

  笃行实干守初心 

  让星辰成为日后回忆的光

  我不仅是集团的一员,也是公司的一员,更是社会的一份子,除担任公司的管理人员,我还有一个光荣的职责,那就是广东省政协委员。

  近期,随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广东进入两会时间,我非常珍视国家给予的神圣使命,建言献策、认真履职,通过调研我提交了多份提案,主动参与政府公共事务。同时,通过社会公益事业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带领新世界中国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多个慈善行动,助推全行业的复工复产。

  另一方面,作为一名地道的广州“西关小姐”,我欣喜于祖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也始终对国家发展充满信心。身处如此宝贵的大发展时代浪潮中,我期盼能够用自己的专业、视野和经历,携手千万“弄潮儿”,一起为祖国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拥有着多重身份,无论什么角色,我们都要尽己所能,在每一个岗位上发光发热,把对梦想的热情发挥到极致,为人树立榜样,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为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崭新的2021年正向我们缓缓走来。从前不回头,未来不退后,过去的磨砺将成为日后的光芒。星辰虽远,但当心无旁骛、果敢向前,未来让我们继续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再次祝愿大家新春快乐,继续前行!我在广州,为你们喝彩!

  行政总裁

  黄少媚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