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督战恒驰冬测 恒大造车迎重大进展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财经 7.0w阅读 2021-02-04 08:00

  “我宣布,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开始!”2月3日,恒驰汽车冬季标定测试在中汽研内蒙古牙克石测试基地正式启动,10辆恒驰在许家印的指挥下“整装齐发”,向冰天雪地发起性能挑战。作为新车量产前的重要一环,冬季测试意味着恒大造车迎来重大进展。

  恒大电池下半年量产

  冬季测试通常有几大特点,温度低、海拔高,且都在高纬度山区进行。在此环境下,车辆的车身结构、动力性能、安全系统,尤其是三电系统将面临极大考验。

许家印宣布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开始许家印宣布恒驰汽车冬季测试开始

  据了解,恒驰此次为期三周的测试,项目包括整车动力性能冬季标定、三电性能冬季测试、电池热管理系统冬季标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冬季标定、底盘冬季测试、整车环境适应性及可靠性测试和电子电器冬季测试等,不仅包含传统的测试项目,更增加了不少智能电动汽车的特定项目,将全面检验恒驰在极寒环境下的可靠性、安全性、稳定性和舒适性。

恒驰汽车开始冬季测试

恒驰汽车开始冬季测试

  而对于重中之重的电池系统测试,许家印更是亲自听取恒大汽车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原韩国SK集团电池研究院院长) 关于电池热管理性能、极寒续航里程、充放电等项目的测试计划的汇报。李浚秀表示,恒大汽车自主研发的代表****技术水平的动力电池,计划在今年下半年启动量产。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恒大造车进展神速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冬季测试之前,恒驰已经在德国、瑞典、奥地利进行了底盘行驶动力学、制动性能、转向性能、动力性能、高压架构及安全、电池包热失控防护、智能座舱模拟仿真、自动驾驶虚拟验证等一系列技术测试。可以说,在核心技术层面,恒大不仅全面掌握,而且还将诸多技术应用到恒驰产品的测试积累上。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事实上,自造车以来,恒大就一路高举高打,通过高效整合全球**资源,引进**技术人才,同步研发14款车,打造十大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已在技术、品质、成本、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起强大优势。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恒驰汽车正在进行测试

  短短两年时间,恒大造车进展可谓神速:从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亮相,到上海与广州两大基地试生产,再到恒驰1路跑及豪华内饰发布,以及现在的恒驰启动冬季测试。

许家印向工程师询问测试项目许家印向工程师询问测试项目

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向许家印汇报电池测试计划

恒大电池研究院院长李浚秀向许家印汇报电池测试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日前恒大汽车已引入260亿战投,足见投资者对恒大造车的高度认可与看好。业内人士认为,此次恒驰启动冬测,无疑为恒大汽车带来更多信心,恒驰量产在即,届时能否在市场中抢占一席之地,值得期待。

许家印慰问测试工程师团队

许家印慰问测试工程师团队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