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湾区多城旧改爆发!广州投资近980亿

<{$news["createtime"]|date_format:"%Y-%m-%d %H:%M"}>  乐居城更 9.5w阅读 2021-02-03 08:11
开年即爆发!进入全新的2021年,大湾区城市更新明显提速。  


城更君整理1月多城项目正式获批情况发现,广州、东莞成新热土,正式获批项目面积均超700万㎡,深圳则释放多个核心区城更单元……



广州:9村投资金额近980亿元 



乐居城更据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月31日,广州共有9条旧改村成功招标,旧改面积超797万㎡;而投资金额近980亿元,为2020年全年旧改投资金额的三分之一。(注:2020年广州旧改项目总投资金额超3122亿元。)


1月湾区多城旧改爆发!广州


深圳:拆除面积超364万㎡


  

1月深圳发布城市更新单元项目各阶段公告共25项,主要分布在龙华区、龙岗区、大鹏等区,涉及拆除面积达364万㎡。操盘企业包括卓越、绿海城、佳兆业等。


1月湾区多城旧改爆发!广州  点击查看大图  


东莞:雅居乐首进东莞  拿下面积最大旧改项目



据东莞农村(社区)集体资产管理网、东莞政府采购网公布信息统计,截至1月31日,2021年东莞已确定前期服务商的城市更新项目多达32个,涉及15个镇街,总改造面积达724.2万㎡,城市更新推进明显提速。值得一提的是,1月面积最大的横沥旧改项目(94.3万㎡),被雅居乐拿下,这也是雅居乐首进东莞。


1月湾区多城旧改爆发!广州 点击查看大图


佛山:超11个项目获批,将释放大批宅地

从2020年12月至1月以来,佛山一批旧改项目单元获批,合计面积约355万㎡,涉及狮山、大沥、里水、大良、容桂等片区,包括1条旧村居改造,其余大多为“工改居”项目。其中包括,保利介入的原东方机械厂南区地块,以及海伦堡介入的南华社区伏波片区。


1月湾区多城旧改爆发!广州点击查看大图

来源  乐居城更


来源:乐居城更

重要提示: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乐居财经立场。 本文著作权,归乐居财经所有。未经允许,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在任何公开传播平台上使用本文内容;经允许进行转载或引用时,请注明来源。联系请发邮件至ljcj@leju.com,或点击【联系客服

网友评论